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到顺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18 15:45:57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慰问老妇救会主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妇女群众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1月17日,市妇联副巡视员孙凤兰带队到顺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妇救会主任和贫困“两癌”女性送上新春的祝福。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贫困“两癌”女性家中,市、区领导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困难,孙凤兰特别嘱咐患病妇女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在老妇救会主任家中,孙凤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生活上的需求,对她在年轻时为妇女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顺义区妇联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好“两癌”妇女和老妇救会主任的关心关爱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各项工作,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困难妇女身上,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