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募集防疫慰问物资 助力沪吉两地共抗疫情

时间:2022-4-15 9:02:42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巾帼聚力彰显担当。当前,上海市、吉林省正面临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75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挺身逆行,驰援上海、吉林。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落实全国妇联号召,北京市妇联党组第一时间认真研究部署,动员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募集防疫物资和慰问物资,助力上海和吉林两地抗击疫情。
致敬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家属
  在北京市妇联的指导下,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迅速行动,利用“京鄂巾帼共御疫情”公益项目资金采购了75份关爱物资礼包,含牛奶、酸奶、坚果、橄榄油,用于慰问驰援医护人员家属。4月8日,关爱礼包全部打包装箱完毕。基金会委托中国邮政将寄托着市妇联关爱心意的慰问物资连同感谢信一同寄送至家属手中。
慰问驰援医护人员家属的关爱物资礼包
已经通过邮政运送的爱心物资
在京沪籍女企业家贡献巾帼力量
  针对上海防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发挥公益组织整合社会资源的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汇聚起京沪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北京雪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援沪号召,组织企业员工全力投入抗疫物资生产,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紧急捐赠价值150万元的女性卫生用品。4月9日,支援“医”线共同守“沪”爱心捐赠暨发车仪式在平谷区马坊工业园举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洋,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安钟岩等参加仪式。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