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声声关怀 暖暖深情

市妇联领导到怀柔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1 15:21:47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慰问老妇救会主任

 

  1月21日,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一行到怀柔区慰问两癌贫困患者和老妇救会主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切实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并向她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区妇联等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桥梓镇北宅村慰问了两癌贫困妇女,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赵丽君详细询问了患病妇女的病情及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告诉她一定要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注意休息、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患病妇女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妇联娘家人,有这么多人帮助我、鼓励我,我一定保持乐观心态,好好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慰问组一行随后来到桥梓镇后桥梓村慰问了90岁高龄的老妇救会主任朱殿凤老人,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赵丽君了解到朱殿凤老人从事妇救会工作多年,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衷心地祝福她晚年幸福、健康长寿。朱殿凤老人感慨地说:“我非常高兴也特别激动,党和国家一直惦记着我,感谢党、感谢妇联组织!”
  接下来,怀柔区妇联将继续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宗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好贫困“两癌”患病妇女、贫困妇女儿童家庭、老妇救会主任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全区广大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