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赴门头沟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9 9:37:20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市妇联赴门头沟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一行在门头沟区妇联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龙泉镇“两癌”患病困难妇女和东辛房街道老妇救会主任,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油、奶等日常用品,还赠送了门头沟区巧娘姐妹编织的大苹果,寓意平安幸福。
  在“两癌”患病困难妇女家中,马红萍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患病治疗等情况,鼓励她勇于面对,保持乐观的态度,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在老妇救会主任张云亭家中,马红萍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她们促膝交谈革命事业的发展,感谢她们为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妇联组织对老人的关心,并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接下来,门头沟区妇联将开展一系列两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母亲、两癌患者、老妇救会主任等送去关爱。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