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到延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9 10:36:36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走访慰问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昭玲,市妇联副主席常红岩一行来到延庆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妇救会主任和农村两癌患病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同时也为她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妇联组织的温暖。
  在90岁的老妇救会主任宋淑英家中,市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她为妇女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她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农村两癌患病妇女姐妹家中,领导们关切询问患病姐妹的治疗和恢复状况、家庭的生活困难等,并鼓励她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
  2019年两节期间,延庆区妇联持续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发放慰问款20余万元,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惠及困难妇女儿童693人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