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护士节慰问援鄂白衣天使

时间:2020-5-13 9:20:01   来源: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慰问援鄂白衣天使

配送“99爱心菜”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来到北京医院慰问平安凯旋的援鄂白衣天使,将精心准备的五福暖心大礼包送给她们,并现场朗诵了自创的诗歌。北京医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全市援鄂医务人员接受了礼包,并向妇联及基金会表示感谢。一位医护人员专门带来了老母亲对妇联及基金会的感谢:“疫情期间妇联的关爱,真的是特别贴心,解决了很多援鄂医务人员家属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1160份五福礼包将陆续送至全市援鄂医务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在市妇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挥自身优势,从医务人员及家属的生活保障入手,紧急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聚合各方爱心筹集了应季衣物、生活必需品,特别是女性医务人员急需的用品,不断送至抗疫前线,助力战疫前线医务人员。其中每周为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蔬菜的“99爱心菜”公益项目深受好评,让奋斗在一线的战士能够安心战疫,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送菜上门既解决了疫情期间的不聚集,也解决了老人们居家时期买菜难的问题,从2月18日至4月28日,共计为1160户家庭配送10021份,让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感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关爱,精心搭配的爱心菜得到了医务人员及家属的普遍称赞。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