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第三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北京市专家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2-2-29 10:03:18   来源:市妇联研究室   点击:
分享:

  2月26日,市妇联召开第三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北京市专家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第三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北京市主要数据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会议由市妇联研究室主任韩桂华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市社科院、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安贞医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余位课题组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韩桂华同志通报了第三期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北京市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和北京市主要数据报告的基本思路及撰写过程。与会专家结合地位调查子课题的初步研究成果,对主要数据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主要数据和图表的选用、基本结论及对策建议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市妇联将对主要数据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图表的规范性和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同时继续深入推进各子课题报告撰写和深度研究工作,运用地位调查的研究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推动首都妇女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