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关注职场女性 助力健康发展

——海淀区妇联为非公企业白领女性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2-9-4 10:25:08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为白领女性讲解健康知识

 

  为增强非公企业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妇女保健知识,日前,海淀区妇联邀请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的乳腺病防治专家与妇科专家,前往瑞萨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乳腺健康知识讲座及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讲座,200余名白领女性参加了讲座。
  课堂上,两位专家分别讲解了乳腺及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日常保健、常见的临床表现及治疗方法等,并指导女职工们开展正确的乳腺健康自查及定期的乳腺、妇科体检。专家指出,现代女性在努力做好工作、享受家庭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和美丽。
  讲座现场,两位专家与企业白领进行了健康问题的互动,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200余册,以进一步增进女职工们对乳腺及妇科疾病的认识。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