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政协委员视察“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情况

时间:2012-9-14 12:44:06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县政协委员视察十二五妇儿发展规划落实情况


在张山营镇玉皇庙村“妇”字号基地调研
 

在县儿童游乐园实地调研
 

    日前,延庆县政协主席赵双利带领政协委员一行20人视察延庆县“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委员们先后到县儿童游乐园、县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张山营镇玉皇庙村“妇”字号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县妇儿工委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并就落实两个规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十二五”时期落实两个规划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双利同志指出:妇女儿童工作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妇儿工委在落实两纲两规划工作中,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各位委员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大力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希望妇儿工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委员们针对加强0-3岁儿童早期教育、妇女信访维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杨国红感谢各位委员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她表示:县妇儿工委将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落实好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扩大工作的覆盖面,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

编辑:zoo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