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5-2-28 17:59:06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   点击:
分享:

  2月28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兰霞主持并讲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玲通报情况。

  陈玲首先通报了市妇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及个人整改措施。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市委的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组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个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严格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民主生活会后,根据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整改的要求,结合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党组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任务,依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班子整改方案,对每一项整改事项都明确了存在问题、工作目标、具体措施、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及其负责人、完成时限,重点抓好3个方面、11项整改任务、39项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围绕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主要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共提出了136项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事项、存在问题、具体措施、完成时限。

  马兰霞指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体现到问题的整改上。整改方案是我们的承诺,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真改实改、以身作则,确保改出效果、改出变化。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四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

  市妇联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