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妇联深入结对帮扶点开展庆“七一”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15-6-30 10:25:12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快板《尊老敬老是美德》

 

舞蹈《红色娘子军》

 

   领导干部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了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富民政策,促进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七一”前夕,延庆县妇联党员领导干部、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骨干一行40余人与结对帮扶点四海镇党委班子主要领导及西沟外百余名村民,共同庆祝党的94岁生日。

  活动在一曲歌伴舞《越来越好》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一个党员一面旗》、表演唱《老两口学习十八大》、快板《尊老敬老是美德》、京东大鼓《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等节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辉煌成就。此次参演的演员平均年龄60岁,年龄最大已经73岁。他们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随后,县妇联主席杨国红走访慰问了西沟外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zoo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