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七一前夕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3-6-27 10:48:02   来源:市妇联老干部处   点击:
分享: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看望离休党支部书记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看望离休老干部

 

  七一前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赵津芳主席来到84岁高龄的离休党支部书记王桂月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给她送去了妇联组织的关爱和问候。随后又来到老年公寓看望了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心濂和82岁高龄的退休干部张玉梅,详细询问、了解了各位老干部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介绍了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恳请老领导、老同志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妇联工作的发展。看到老同志精神矍烁、生活安定,赵津芳同志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值得后来人学习,而妇联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娘家,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