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3-7-3 14:24:57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在建党92周年之际,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也送上了党的温暖与祝福。
  7月1日下午,妇干校相关负责人来到老党员张淑敏的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向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进展。张淑敏表示,感谢党、妇联和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自己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使命,强化党员意识,积极为妇干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进一步畅通了校支部党内信息的反映和传递渠道,增强了支部解决困难、化解矛盾的主动性,同时也是学校支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使困难党员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成效明显。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