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情系石景山”大型军地鹊桥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7-31 11:22:00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情系石景山”大型军地鹊桥联谊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促进军地交流、凝聚军地情缘、推动双拥工作,7月29日上午,石景山区妇联与区双拥办联合举办“情系石景山”大型军地鹊桥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驻区部队、机关事业单位、驻区企业近200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军人们一曲嘹亮的军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心有千千结”、“超级访问”、“星光大道”等活动环节让大家互相了解、深入沟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鲜花与气球的布置为活动营造出了温馨浪漫的气氛,增进了青年们的亲密感,整个活动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区妇联、区双拥办联合举办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已经持续了6年,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军地未婚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军地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往的平台,得到了军地青年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收到了良好效果。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以昂扬向上的的精神面貌,推动社会家庭和谐,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