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幸福绽放在军营”大型军地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8-3 13:56:00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0日,由北京市双拥办、市民政局、市妇联、北京卫戍区政治部联合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幸福绽放在军营”军地联谊活动在某部驻地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北京卫戍区副政治委员孙桂歆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来自本市的近500名军地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观看了三军仪仗队威武铿锵的队列表演、女兵飒爽英姿的枪操、摩托车特技驾驶以及特种部队的擒拿格斗的表演后,威武之师、雄壮之师的形象在姑娘们心中泛起层层涟漪,现场气氛震撼、活跃。女青年带来的才艺展示也体现了地方女青年的青春活力。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初相识”、“我是谁”、“抓住幸福”、“幸福连连看”等环节使得双方很快打破了陌生的局面,迅速熟悉起来,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男青年都是从各个驻京部队精心挑选出来的军政素质过硬、专业素质优良的现役军官。女青年则是来自教育、卫生系统等市直单位的工作者,对军人和军营有特别的情结。

  市妇联作为双拥办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号召,为军队办实事办好事,坚持以家庭为阵地,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搭建军地联谊平台、建立军地联谊活动长效机制,促进军地青年喜结连理,促进军民共建,促进社会和谐,打造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推进家庭服务行动,促进家庭服务工作向规模化、网络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继续开展公益性交友联谊活动,提供婚恋家庭问题咨询、婚姻关系指导讲座等服务,为广大群众搭建幸福之桥,共筑和谐之家。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