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12场公益交友联谊为单身男女搭建鹊桥

2019“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11-11 10:01:31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增进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切实帮助青年朋友解决婚恋交友问题,为本市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更安全、更专业、更健康的婚恋交友平台,11月9日,由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公益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年度最后一场较大规模的公益联谊圆满收官。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殷娜出席并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送来了祝福,希望大家爱情圆满、事业家庭齐头并举,构建幸福人生。
  一直以来,妇联组织都特别重视服务单身青年,帮助他们搭建交流的桥梁,培养正确的婚恋观,缔结美满幸福姻缘。据介绍,“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公益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是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的传统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姻观和事业观,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今年市妇儿中心共举办了12场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将幸福婚姻和谐家庭送到各区、各单位,直接服务两千余人次,成功牵手百余对,更多的单身青年通过这些活动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扩大了交友范围,扩展了生活空间。
  此次活动报名信息一经发布,几天的时间点击量已超过两千次,经过验证、筛选共有来自本市各企事业单位的320位单身青年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设置了7块区域,为单身青年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情缘匹配、婚恋课堂、专家咨询、心动面聊、牵手约会等丰富内容,助力单身嘉宾寻缘觅爱,答疑婚姻家庭中的各种困惑。最后主舞台区的心动表白大挑战游戏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最终39对携手收获了爱情。
  “效果相当不错,单身青年增加了彼此了解,还有部分人通过活动牵手成功。”市妇儿中心负责人说。明年,市妇儿中心还将联合各区妇儿中心计划开展30余场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地点除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等城区外,还将增加通州、昌平、顺义、平谷等。
  今后,妇联组织将进一步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积极推进家庭服务提升行动,提供婚恋家庭问题咨询、婚姻关系指导讲座等服务,继续以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为载体,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幸福之桥,共筑和谐之家。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