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加一点温暖的力量”婚恋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4-2-22 11:42:01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加一点温暖的力量”婚恋讲座

 

 

  2月22日,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会与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加一点温暖的力量”婚恋讲座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特邀华夏心理教育中心特邀专家荀焱老师进行婚恋情感讲座。荀焱老师层层剖析婚恋情感问题,教育年轻人要运用智慧与技巧经营情感。她用生动形象的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现代都市人婚恋观问题,带领大家一起翻越爱情围墙。讲座从探索个人成长的背景及自身家庭对青年今后择偶标准和情感选择的影响,到学会如何与爱侣沟通,再到如何确保一个好的爱情婚姻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究。举办讲座是为了让单身朋友更清楚地认识和理解婚恋情感问题,让他们在自己的婚恋情感生活上更加甜蜜和完整。

  讲座现场气氛一直很活跃,大家都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对恋爱期遇到的困惑及婚姻期面临的问题的一些看法和意见,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讲座使大家深受感触,对婚恋情感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婚恋情感虽然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制约,同时,在追求爱情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波折,但是只要懂得恰当地处理遇到的问题,提高自身对婚恋情感挫折的承受能力,那么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的。追求爱、追求幸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憧憬。得到爱、得到幸福是我们每一个人追求的目标。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