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盛夏相约在妇博”军地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7-21 10:20:56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7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妇联和西城区妇联共同主办的“盛夏相约在妇博”军地交友联谊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交友联谊活动借助妇博会为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感情交流的平台,拓展了青年交友的空间,增进了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了解。共150多名青年朋友报名参加了联谊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为单身朋友送去了祝福。

  联谊活动上,主办方为每位到场的青年朋友都贴心地分配了love号码,以便互有好感的双方在没来得及留下联系方式的情况下活动结束后能迅速找到对方。青年朋友们按照分组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结束后,预设游戏环节紧随其后,单身青年们通过自我展示、一见钟情、破冰游戏,魔戒传情等游戏和结对自由交流等环节认识了彼此、促进了交流、增进了了解。整场活动在热闹的气氛下进行,每一位单身男女都满脸笑意,最后的心心相印环节共有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并领取了心动大礼包。

  本次联谊活动希望借助各基层妇联单位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进一步拓宽服务青年渠道。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公益活动,倡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的同时,为单身青年提供交友联谊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助推社会稳定、家庭和谐,为建设幸福北京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