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领导到西城区广内街道核桃园社区讲党课

时间:2018-6-15 12:45:1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市妇联领导讲党课

 

  6月1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带领市妇联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广内街道核桃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党员干部讲党课,这是驻区机关党员落实“双报到”工作的第一堂党课,市妇联、西城区妇联及广内街道各社区妇联工作者近40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常红岩以《不忘初心,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首都妇女事业发展》为主题,给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北京妇女事业发展现状、当前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市妇联改革基本情况和市妇联工作成效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运用大量数据和图片向基层妇联干部展示了妇联工作的成果,阐述了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新形势下妇联工作要去“四化”、强“三性”,牢固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形成党建带妇建、带队建、带群建工作格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妇联兼职副主席和执委作用。最后,常红岩强调,妇联干部要成为妇女思想的引导者、妇女权益的维护者、妇女发展的促进者、妇女生活的美化者、妇女需求的服务者和妇女身边的知心人。

  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双报道”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进了社区党员与机关党员干部的互动,还有效推动“双报道”工作和社区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北京市妇联不仅是广内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而且也是第一个到广内街道落实“双报到”工作的单位。早在5月初,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就曾来到广内街道与街道领导一同研究党组织共建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