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镇街级“妇女之家”创建推进会

时间:2018-10-23 11:13:4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推进会现场

 

  为落实市、区妇联改革任务,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加强妇女活动阵地建设,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门头沟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门头沟区妇联在全区13个镇、街开展了镇街级“妇女之家”创建活动。近日,区妇联召开镇街级“妇女之家”创建推进会,听取各镇街创建工作汇报,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
  推进会上,各镇街围绕“妇女之家”创建的标准、制度、功能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各镇街普遍存在的人员、场地、经费等困难和问题,区妇联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充分认识建设“妇女之家”的重要性,将“妇女之家”纳入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规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完善科学的管理运行模式。要统筹规划妇女活动,细化服务流程,实现管理制度化。三要强化服务的作用和功能。着眼于广大妇女的实际需求、兴趣爱好,使妇女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
  门头沟镇街级“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本着成熟一家创建一家的原则,力争年底全区13个镇街全部完成创建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