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举办“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主题讲座

时间:2021-4-16 9:03:25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讲座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光辉党史,4月15日上午,大兴区妇联“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主题讲座在天宫院街道顺利举办,210名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大兴区社区学院陈寿利老师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按照时间顺序,紧密结合历史事件,通过“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等篇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辉煌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和奋斗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建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建立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能成功开创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成长历程。在场党员获益匪浅、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