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区党史办联合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5-17 14:11:41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
区党史办向区妇联全体党员赠送党史学习资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近日,平谷区妇联和区党史办14名党员前往黄松峪乡湖洞水景区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步行来到贺明登烈士墓前,认真聆听贺明登烈士的英雄故事,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和区委党史办主任白云兵向贺明登等5位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党员们也分别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来到崖洞前小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区党史办向区妇联全体党员赠送党史学习资料《红谷故事》,鼓励党员们爱家乡,学党史。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崖洞参观。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十三团卫生所曾安置在这里。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作为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