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9-11 16:28:56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根据全国妇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和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寻找揭晓工作的通知》(妇厅字[2020]56号)要求,各地在向全国妇联报送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名单前"须完成家庭资格审核、政审报关、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全市各区和有关系统择优推荐,现将北京市推荐的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等各类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从9月11日至17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向北京市妇联家庭儿童部进行反映。
  电话:55565930
  传真:55565922
  邮箱:etb@bjwomen.gov.cn

 

北京市妇联
2020年9月11日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推荐名单及事迹简介

附件:2.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及简介

附件:3.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及简介

附件:4.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名单及事迹简介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