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高级母婴护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6 11:16:00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高级母婴培训班理论教学

新生儿护理演示教学

 

  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二胎政策放开,生活现代化不断发展,社会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与协作单位共同举办了高级母婴护理班。
  护理班以实际、实用、实效为目的,理论学习与实际技能操作相结合形式,特邀北医三院主任医师进行开班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产褥期产妇的护理知识、营养配餐,新生儿护理、喂养,新生儿意外及急救、沐浴,母乳喂养指导,小儿推拿等知识。培训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14名学员均为在岗优秀月嫂,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参加此次素质技能提升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以优质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培训结束后,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颁发的从业资格证书。此前,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已举办39期家政服务员家政技能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188名,并全部实现上岗就业。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