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母婴服务公益项目举办2014年度医护专家研讨会

时间:2014-1-13 15:08:14   来源: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2014年度医护专家研讨会

 

 

  为促进母婴护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母婴服务公益项目”的品质,推进母婴服务公益大讲堂持续开展,为更多的孕产家庭提供服务,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于1月10日下午举办了2014年度医护专家研讨会。研讨会上,北医三院魏媛主任与来自北京各医院的妇产科医护专家们分享了关于产前诊断的相关专业知识,来自北京多家医院的妇产医护专家也各抒己见,畅谈临床诊断实践的经验与体会,就如何更科学地做好孕期护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母婴公益服务项目自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多家爱心企业合作,相继为孕产家庭免费发放《中国母婴服务》科普书刊约20万册、婴儿安全按摩梳10余万把;组建了一支市级医护专家团队,共成功举办“蕴育爱·为明天”母婴服务公益大讲堂35场,为众多孕产家庭传授了孕产期的相关知识。该项目2011年还被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评为“彩虹心优秀公益项目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广大孕产家庭的一致好评。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