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2014年母婴护理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4-5-27 11:32:02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母婴护理员培训班

 

 

  针对全市经过系统培训的月嫂供不应求、储备量不足的实际情况,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依托中心培训学校,免费开办了2014年度母婴护理员培训班。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共有27名学员接受培训。中心专门聘请北京军区总医院儿科护士长、医护专家李林郁对学员进行月嫂职业道德、孕期营养指导、科学配餐、孕妇产后保健、产褥期护理及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疾病预防及应急措施等相关知识的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经考核验收成绩合格者将获颁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商务委颁发的结业证书,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将推荐就业,从而达到“让母亲更健康,让孩子更幸福,为待业妇女解忧愁,为社会做贡献”的目的。

  近年来,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从满足市场所需、家庭所求和妇女就业多角度出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劳动技能培训,不断为外来农民工妇女就业搭建平台。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