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母婴服务公益项目2013年度医护专家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3-10-14 14:55:26   来源: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为护理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为促进母婴护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母婴服务公益项目”的品质,推进母婴服务公益大讲堂持续开展,为更多的孕产家庭提供服务,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2013年度医护专家座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两年多来给予母婴服务公益项目多方支持、为《中国母婴服务》科普刊物积极撰稿、为公益大讲堂授课的20名护理专家代表颁发了“母婴医护专家荣誉聘书”。座谈会上,北医三院魏媛主任与来自北京多家医院的妇产科医护专家们分享了“胎儿宫内治疗”的相关专业知识,妇产医护专家也各抒己见,畅谈护理实践的经验与体会,就如何更科学地做好母婴护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