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巾帼脱贫行动” 家政培训班

时间:2019-6-25 14:18:27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新生儿抚触训练

养老护理训练

家庭餐制作训练

 

  为更好地凝聚两地妇女扶贫协作力量,推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落实落地,根据《北京市妇联、河北省妇联扶贫协作框架协议》,6月17日至22日,由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和河北省涞水县妇联组织的2019年“巾帼脱贫行动”家政培训班圆满举办。
  按照双方签订的家政扶贫合作协议,涞水县妇联负责选派当地贫困家庭人员参加培训,三八服务中心提供培训平台并组织实施培训,参训人员经考试合格后,由三八服务中心提供就业指导,帮助实现稳定就业脱贫。首期培训班共有29名涞水县家庭贫困人员参训,经过5天的封闭式教学培训,参训学员全面掌握了家庭事务管理、营养膳食、产妇看护与照料、新生儿日常护理、家庭保洁、家庭烹饪、老年人与病患护理等多项综合性技能,全部人员考试合格获得上岗证书。
  截至目前,三八服务中心共举办了7期贫困妇女培训班,帮助200余名贫困家庭妇女实现稳定就业。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