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我是党员——领跑者

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举办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0-7-2 8:02:55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举办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七一”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领跑者”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6月30日晚,北京市妇联22家社会组织以“益堂好课”为载体,通过“献礼篇”“学习篇”“祝福篇”三个部分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愿。本次活动累计在线1918人次,全场互动660条。
  活动伊始,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姚艳华对上半年党建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迎接建党99周年征文活动”进行表彰。截止到6月24日零时,该活动共收集主题征文56篇。其中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26篇,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14篇,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4篇,北京益创乡村女性公益事业发展中心3篇。
  活动对北京益创乡村女性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北京巧娘促进会和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党建指导员赵凤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执行党的决定,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共产主义目标不懈奋斗”。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林雅华以《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且意义深刻的党课。参与人员共提交了402份课堂问卷,积极反馈个人的思想看法。  
  “99年风雨兼程,今天,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姿态走进世界舞台中央;99年砥砺前行,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活动最后,在“老中青”三代的祝福中,“我是党员——领跑者”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