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各级妇联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5 9:25:41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怀柔区各级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怀柔区各级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怀柔区各级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议召开以来,在怀柔区各界妇女、各级妇联组织中反响热烈,区妇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认真传达了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联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扩大研讨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全区妇联组织和各级妇联干部的首要任务,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赵乐际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和学习黄晓薇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将新时代妇联组织改革进行到底,引领全区妇女姐妹们奋力写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答卷,建功新时代,做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杨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连日来,怀柔区各基层妇联组织集中开展了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会议精神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心情激动、备受鼓舞,要继续组织好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内容的学习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中去,切实提升自身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征程,更好的为全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接下来,怀柔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创新的良好作风抓好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坚持党的宏伟事业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决心和斗志引领全区妇女姐妹们听党话、跟党走,为首都及怀柔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