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妇女十二大主题宣讲进社区

时间:2018-12-6 10:11:2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西城区妇联妇女十二大主题宣讲进社区

西城区妇联妇女十二大主题宣讲进社区

 

  近日,西城区妇联宣传贯彻妇女十二大精神“最美风采”宣讲进社区——郑春玲宣讲专场活动在展览路街道书香驿站举行。西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展览路街道社区居民约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响应学习贯彻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号召,以宣讲的形式把十二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妇女群众之中,心飞扬公益组织负责人郑春玲结合十二大报告中提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了“志愿家庭”的爱心服务故事,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文化。老师从介绍自己开篇,延展到志愿服务、志愿者和自己所从事的心飞扬公益组织,为大家讲述了“志愿小家庭,和谐大社会”的公益梦想,展现了现代女性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用公益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人,传递着家庭之美,和谐之风。宣讲历时一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即使到结束的时候依然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贴合老百姓的生活,也了解到了志愿者服务,教育孩子的理念,感受到了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今年西城区妇联组建的最美风采宣讲团,以不同的形式走进了社区、企业,在全区开展了多场次的百姓宣讲活动,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建设美好西城做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