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1-29 10:09:54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28日,东城区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机关妇委会主任、区街两级妇联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负责人80余人参会。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3名大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学习情况进行了宣讲,将大会盛况和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行各业和妇女群众中。
  大会代表、北京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警务支援大队政委高媛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过硬的能力本领,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为题,结合女网警的角色定位,讲述了如何运用微博运维,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大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履行好“妇联责”“从警责”“女儿责”和“党员干部责”。大会代表、东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东方华盖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华女创投家联谊会会长许莉以《聚焦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落实妇女十二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为题,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如何认真履行妇联赋予的各项职责,汇集资源,助力更多女性创新创业。大会代表、永新华韵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坤兰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享了大会期间的一幕幕感人瞬间,激励与会人员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立萍就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奋力建功新时代,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力量。三要坚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扎实做好家庭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五要以强“三性”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
  下一步,东城区妇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紧紧围绕大会精神谋划2019年妇联工作,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提供贴心关怀,为党的事业凝聚妇女人心。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