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5 9:19:07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房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11月5日上午,房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英介绍了参会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妇联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全国妇女十二大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将把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新时代妇女儿童建设工作中去。
  下一步,房山区妇联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化、内化,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姐妹在新时代共同携手开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扬帆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