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8 14:54:00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7日,顺义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顺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新兵主持会议,向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各委、办、局、公司、中心妇委会主任传达了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特别对大会报告、全国妇联新章程及重要领导讲话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部署相关工作。
  王新兵提出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等内容作为全区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全区妇联今后5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级妇联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二是要围绕“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区妇联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要求全区妇联系统务必在各级妇联组织内传达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在创新服务载体、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扎实落实改革成果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妇联系统要围绕区委、党委中心工作,提升工作本领,积极探索智慧妇联建设,努力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
  下阶段,顺义区妇联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化、内化,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姐妹在新时代共同携手开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扬帆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