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妇联举办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集中诵读活动

时间:2018-11-9 11:11:25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与会人员齐声朗读学习赵书记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通州区妇联对如何贯彻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各级妇联依托各乡镇、街道深入开展的“邻里守望 礼阅家庭”志愿家庭建设读书活动,面向全区妇女群众开展深入持久的阅读活动,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11月7日,首场集中开展学习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诵读活动在西集镇举办,区妇联、西集镇妇联、通州运河书院相关负责人和百余名基层妇联工作人员和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集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运河书院老师带领大家齐声朗读学习了赵书记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关于《家庭建设饮食文化》的讲座,用鲜活的事例为现场姐妹们讲解了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在家庭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妇女十二大隆重召开以来,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深受鼓舞,倍感鞭策。赵乐际书记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妇联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激励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目前,区妇联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习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相关诵读活动,希望各位姐妹积极参与,为全面做好妇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西集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镇妇联还要组织大家继续学习妇女十二大的文件,了解全国妇联工作的方向,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指示,结合自身,科学有序的开展镇妇联以及各村妇联工作。希望各位姐妹继续努力,共同打造‘大美西集’,成就‘大美西集’。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