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东城区妇联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9-8-9 16:16:42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青年干部参观反腐倡廉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青年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8月8日-9日,东城区妇联分别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及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参观了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官德教育基地于谦祠。
  在于谦祠,通过讲解员地生动讲解,辅以现场的文字、视频、图片、实物,土木堡之变、北京保卫战、南宫复辟、含冤遇害至平反等展览,青年干部对那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谦的高尚官德、忠勇气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观后,妇联青年干部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留言,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学习于谦“粉身碎骨浑不怕 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操守,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学习于谦的家国精神,在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在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年干部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知、鉴、悟、行”四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近年来东城区查处的典型案件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再一次警醒青年干部要系好“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政治上警醒、生活上清廉,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