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4-4-9 9:33:09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为推进石景山区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8日下午,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场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示区。这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北京市腐败大案要案中的典型案例。展览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通过实际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最终走上严重违法违纪直至犯罪的堕落历程,给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在三层展厅观看了反腐教育宣传片,宣传片通过罪犯的现身说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内心感受,深刻体会到腐败的沉重代价,为每一位参观者敲响了警钟,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教育。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