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组织廉洁家庭代表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4-12-3 10:55:3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近日,丰台区妇联组织廉洁文化家庭代表近40人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这次参观活动是由丰台区纪委、丰台区妇联共同举办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丰台区廉洁文化进家庭工作,也为下一步召开“廉洁文化大家谈”座谈会做铺垫。参加这次参观活动的廉洁文化家庭代表绝大多数是各党政机关推选出的丰台区廉洁文化家庭代表、公务员,也有社区干部代表和三八红旗手代表。
  在参观活动中,廉洁文化家庭代表态度严肃、认真,观看得非常仔细。参观的同志们反映,通过对基地的参观活动,从典型案例中得到启发和教育,切实对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触动很大,贪欲就是无底洞,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住家人的手,否则伸手必被捉。作为廉洁文化家庭的代表,要禁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从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起,在家庭助廉工作中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