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展

时间:2016-8-16 10:38:00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石景山区妇联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展

 

  8月15日,石景山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生命线的警示”主题教育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石景山区妇联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参观。展厅分为“倡廉、践行、警示、展望”四个主题,通过以声、光、电等高科技电子屏幕的形式,展示我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历史,反映建党95年来反腐倡廉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和忏悔实录,让每一位党员深刻的意识及领悟“生命线”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石景山区妇联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有了触动和冲击,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严格遵章守纪,做一名忠诚的新时期党员干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