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召开2016年项目评审会暨2017年项目申报会

时间:2017-1-17 14:36:4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1月12日,大兴区妇联召开2016年项目评审会暨2017年项目申报会,区妇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22个镇、街道妇联主席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1年开始,大兴区妇联积极发挥枢纽型组织作用,以鼓励基层创造为出发点,启动了以项目化运作推进妇女工作的新模式。2016年,各镇、街道围绕妇女儿童领域需求最大的内容共申报项目23个,涉及创业就业、婚姻家庭关系和谐建设、家庭教育、文娱活动、便民服务等多个方面。项目资金共95万元。

  评审会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用PPT演示的方式,就项目的实施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2017年新申请的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评审组认为,各镇、街道2016年申报的项目,均做到了立足妇女儿童需求,注重扩大服务妇女儿童覆盖面,注重基层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的积极作用。

  区妇联领导表示,各镇、街道申报的项目,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的“联”字优势,项目实施的规范化程度、服务对象的参与度及满意度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希望在2017年项目的实施工程中,各镇、街道妇联能够更加结合妇女儿童需求,从基层实际出发,设计优化项目书,并按照项目书申报内容严格执行,做到证据为本,注重项目过程和结果评估,整合社会资源,切实为辖区妇女儿童服务,让广大的妇女群众和儿童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ute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