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疫情防控“家”行动 | 第三期:组织动员,筑牢家庭抗疫防线

时间:2020-2-4 9:08:15   来源:北京市妇联   点击:
分享:
  全市各级妇联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动员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人人尽责,家家防控,筑牢家庭抗疫防线。
  东城区东花市南里社区动员家庭响应“一二三四”的号召,“一统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二报告”:向社区及时报告从湖北等地来访亲友的情况,报告邻居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情况。“三不能”:不能信网络不实消息;不能参加聚会和外出活动;不能畏惧、埋怨,不传谣信谣。“四必胜”:在全国人民的同心协力下,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决胜。
  海淀区妇联号召全区最美家庭开展“最美家庭我先行,抗击疫情齐努力”活动。让最美引领行业防疫,凸显妇联家庭工作以点带面的优势效应;让最美服务社区防疫,体现妇联家庭工作由外及里的连带作用;让最美联系家庭防疫,突出妇联家庭工作返璞归真的本质特点,得到了广大最美家庭的积极响应。她们在行业、社区、家庭中主动发挥带动作用,以最美的力量,共同带动全区家庭做好防疫工作,构筑起一条坚固的最美抗疫桥梁。

  昌平区妇联开展“宅小家,爱国家——宅男宅女们最爱做什么”投票调研活动,号召家庭成员不聚会,不出门,不给社会添麻烦,并给大家宅家支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