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京鄂两地巾帼线上共学,女创企业战“疫”互助学习营结营

时间:2020-3-30 20:24:08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由北京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共学 穿越疫情——女创企业战疫互助学习营”活动举行了结营仪式,总结大家一个多月的学习情况,并为13位优秀学员颁发了电子荣誉证书。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这段特殊时期,市妇联“首都巾帼科技汇”双创服务平台组织了“巾帼共学 穿越疫情——女创企业战疫互助学习营”活动,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直播间和微信社群,帮助巾帼企业“战疫情、促学习、帮复工、稳经济”。 
 
 
  从2月20日开营到3月27日,“巾帼共学 穿越疫情”活动组织了10期在线学习课程,邀请了投资人、新农人、政策解读专家、心理学家、非遗传承人等老师来为大家分享。授课主题有《疫情下的投资热点与行业机会》《传统文化中的卓越人生》《疫情下企业减负政策解读与运用》《如何打造吉祥物IP》《如何做好一门线上付费课程》等11堂在线课,从创业到生活,从专家到CEO,有理论分析,也有实战指导,带给大家丰富的学习内容。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学习营还在微信群组织了“巾帼品牌推介会专场”活动,13位巾帼代表在微信群里轮番登场,资源对接,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截至3月27日,学习营活动吸引了918位企业家参加,2000多次学习,得到巾帼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为表彰先进,鼓励学习,学习营依据每位学员在线学习时长、学习积极性和直播间互动情况,评选了3位“学习之星”和10位“优秀学员”。获得“学习之星”荣誉证书的学员有3位:泥塑彩绘非遗传承人、北京林爱幸工艺品销售中心创始人林爱幸,听课时间长达9小时05分钟,基本10期课程一节都没落下,是“听课时长最长”的学员;北京皮威文化董事张焱每节课都坚持写听课笔记、内容丰富,获得“笔记达人”称号;潘攀是武汉喜是优选CEO,在疫情期间,坚持打卡学习,积极互动,分享课程,获得“学习达人”称号。
 
 
  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的有10位企业家,她们分别是:北京就爱巍服装设计中心负责人肇巍、北京晓迪文化CEO刘晓迪、北京农家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海仙、通州巧娘协会监事长鞠丽华 、北京山珍缘旅游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玉芬、万宝之源董事长杨帆、通州佳合兴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健康管理师宋雪飞、北京晶莹锦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素芳、茶客之乡创始人陈寒香、怀柔喜鹊登科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桂英。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了“巾帼共学 穿越疫情”结营仪式,并为“学习之星”学员颁发了电子证书。周静为学习营活动做了总结,她表示,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为了让大家停工不停学,北京市妇联主办了“巾帼共学 穿越疫情——女创企业战疫互助学习营”活动,帮助首都巾帼企业突围疫情困境,促进企业的稳定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创业创新能力,推动我们妇女事业发展。同时,她代表北京市妇联对授课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首都巾帼科技汇工作的支持。她同时也对这次活动的承办方女精英思享会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为联合举办方湖北火凤凰女创空间的女企业家送上了祝福。
  火凤凰武汉女性云创空间的负责人周娟娥对京鄂两地共学活动表达了感谢。她说道:“我代表火凤凰武汉女性云创空间及武汉市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创业女性,对北京市妇联、女精英思享会及所有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武汉在这次疫情中遭受到了重创,但是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莫大的支持和帮助。咱们这次巾帼共学活动,对我们武汉创业女性现在的复工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越来越好!”“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再次感谢妇联,感谢女精英思享会,感谢老师们!我们作为先行的创业女性任重道远,一起学习分享,让我们各取所长,共同成长,未来祝福姐妹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远!”茶客之乡创始人陈寒香说。“活动有始有终,感觉特别温暖,相信以后的活动也会越办越好,感谢!支持!未来继续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北京晓迪文化CEO张晓迪说。“学习营活动是送给宅居家中姐妹们珍贵的学习大礼包。在学习中巾帼们更爱国爱岗爱家,更热爱生活,更淡定从容地面对这场疫情的挑战”,北京皮威文化董事张焱说。女精英思享会的习文代表参与学习营的学员感谢北京市妇联搭建首都巾帼科技汇的平台,汇聚巾帼力量、提升双创能力,让姐妹们学习提升,发展受益。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