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举办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4-1-29 10:52:56   来源:市妇联老干部处   点击:
分享:

    万马奔腾贺新春,昂首阔步勇向前。1月23日上午,北京市妇联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到会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北京市老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着力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玲向老同志通报了2013年首都妇女工作情况,特别是市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对2014年北京市妇女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感谢老同志对妇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为首都妇女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当好高参,努力为首都妇女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播放了《2013年市妇联老干部工作回顾》宣传片,老同志看到自己熟悉的身影,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市妇联班子成员、各部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和事业单位老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