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申报培训会举办

时间:2023-5-17 9:00:58   来源: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点击:
分享: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结合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助力计划”。5月16日下午,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申报培训会顺利召开,为各区妇联树立品牌创建意识,了解品牌创建工作安排,掌握品牌创建方式方法打下基础,也意味着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各区妇联分管主席、组宣部长,专家团队约5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作为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之一,是按照全国妇联改革和建设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结合北京市妇联总体工作安排,指导各区妇联围绕各自的工作特色、亮点服务,打造“一区一品”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出、可推广的工作品牌。
  品牌创建活动从5月份开始,经历创建申报、创建实施、创建成果展示三个阶段,至11月结束,将培育、总结、提炼各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案例,组织全市学习推广,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工作提供思路和方法,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群众,提升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