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1-7 11:06:56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11月6日上午,平谷区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举措。
  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及有关领导的讲话,系统传达了会议精神。她说,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妇女干部,要把每一个岗位都当作奋斗的舞台,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一个追梦的足迹。要做三个奋斗者: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奋斗者,带领妇女成为追求事业成功的奋斗者,引领妇女成为美好生活的奋斗者;要做好妇联品牌,讲好妇女故事,干好妇女事业。
  “平谷区妇联童行志愿服务队开展的活动特别受欢迎,社会影响力明显,现在环保周周扫、为美丽平谷代言等活动都有1000多人参加,短短7个月已经服务4万个小时。这项工作是平谷区妇联群团改革的一项成功的实践,是妇联去四化、强三性的最好体现,是妇联敞开大门直接联系妇女和家庭的桥梁和纽带,是妇联加强家庭教育的有力抓手,也是妇联与社会组织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典型范例……我觉得落实贯彻十二大精神,要把童行这个品牌进一步打造好,我们将抓紧总结已有经验,以十二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家庭志愿服务工作。”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十二大在工作中具体落实的途径。“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我们下一步将重点抓住区域化建设、会改联、专兼职妇女干部、区镇村三级妇女之家建设,做好经验总结,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改革进一步落地生根。”组织部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重点……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会议精神,谈了自己工作下一步的设想。
  下一步,平谷区妇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深入到各基层妇女之家,通过宣讲等教育活动,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妇女干部和妇女身边,统一思想、推动平谷区妇女事业长足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