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兴正气家风 守清廉本色”廉洁家风主题作品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9-9-11 12:12:35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家庭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双促进,顺义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妇联联合在区档案馆举办顺义区“兴正气家风 守清廉本色”廉洁家风主题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213件优秀作品是从全区各单位及广大家庭上报的2000余件倡廉作品中择优选取的,通过将书法、绘画、手抄报及手工艺作品等传统艺术表现形式与廉洁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寓教于情、寓教于乐,引导广大家庭和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切实增强家庭成员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把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着力营造清廉家风,创造良好的廉洁家庭环境。展览期间,全区各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属地群众前往参观,参观人数共计3800余人。随后,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区老干部局等单位进行基层巡展,进一步扩大此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顺义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好家庭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开拓思路,探索更加新颖的活动形式和更加丰富的活动内涵,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廉洁家风建设、以创新的举措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不断将廉洁家风建设引向深入。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